close
 
 
 
   
 
 
抑制細菌--預防產生臭味細菌與碳氫氧氮化合物結合,產生抑菌除臭功能;銀亦具備消散靜電功能。
立體X支撐---動時,足弓緩衝2至3倍的體重撞擊力,立體X如同安全帶繫住足底筋膜避免產生傷害。
Y字跟設計---Y字跟完整包覆腳後跟,避免運動時滑動,讓襪子緊貼後腳跟每一寸每一分。
MIT台灣認證 ---CABALLERO產品通過層層把關,提供給消費者「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MIT商品。

材質介紹

 
棉紗---襪子組織含32%棉紗,不含化學物質,不會刺激皮膚、無副作用,不會引起皮膚過敏,具備吸濕排汗、保暖透氣特性。
萊卡---襪子組織含26%萊卡,具有超強伸展力及回復力,布料較貼身舒適耐穿,
即使襪子穿再久,洗再多次亦不易變形。
特殊聚酯纖維---襪子組織含42%特殊聚酯纖維,能破壞細菌的細胞壁,
達到抑制真菌、細菌、藻類。更可抑制頑強的鬚髮癬菌(香港腳黴菌)。

洗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