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21.37.25  

2015年度好康第一發--捷安特大雅店 菘田單車保養好康抽抽樂

2015年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自己的愛車仍然保持像新車的狀態,就該來做一次年度的大保養,有定時的保養,車子才是處於完好、安全的狀況,而不是一個小檢修,整個壞光光!汽機車需要定時保養,單車也是需要的。

  現在您只要花費1500元購買保養券,除了享有菘田單車的大保養項目,還可以享有年終抽獎活動。
在辛苦一年之後給自己一個獎勵。人人有獎,限額100張。獎項有 ZIPP Z30輪組、ROTOR腿組、GARMIN 920XT、GARMIN 510、JANGO 折疊車等,總獎項100樣,就算沒有抽到大獎,仍然有其它好禮!

活動時間:104年1月1日~賣完為止

保養券金額:一張1500元,每人不限制購買數量,100張賣完為止。

抽獎時間:售完後一星期,將在店內現場抽出所有獎項!

抽獎前會通知所有購買的朋友一同到店見證、參與抽獎。

報名說明:來店報名收到費用才算!報名成功唷!!!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