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5 車款已上市一陣子,15年度再將 SLR 系列加入這系列。

新年度的塗裝使用的色系跟以往的車款很不同,像這台 XTC SLR 27.5 4 用的色調是不是非常不一樣呢!

先看一下此款車的零件規格:

車 架 — 全新GIANT ALUXX SLR 極輕量鋁合金車架 
速 別 — 30
前變速器 — SHIMANO Deore
後變速器 — SHIMANO Deore
顏 色 — 黑,紅

大齒盤是使用 FSA CK-7155STT (40/30/22T)。

外胎則是用 MAXXIS M309P 27.5X1.95。

若將來想更換成較細的外胎,店裡也有提供 27.5 X 1.5 的外胎。

 

因為這台車的塗裝很亮眼,但使用的外管顏色實在很單調,所以我們就多加了一些巧思進來。

15年的黑色款,當中帶些 BIANCHI 綠色和白色,所以就用這兩個顏色來點綴。

這是出廠的樣子。

IMG_0180.JPG

 

完工樣子是不是有些不同。

IMG_0187.JPG

 

黑漆漆的外管。

IMG_0179.JPG

 

變速外管更換成BIANCHI綠,避震前叉線控的部分使用白色外管。

IMG_0183.JPG

IMG_0182.JPG

IMG_0181.JPG IMG_0185.JPG

 

因為管線都走內線的關係,所以原廠使用塑膠端套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有變形的狀況,所以連帶一起更換成鋁合金帶管的端套,避免這個情形,提升變速手感。

IMG_0184.JPG  

 

歡迎來店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