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1)

(產品介紹) Caballero甲殼素銀纖維抗菌襪  產品介紹

車友在騎車回到家後 不知道會不會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坐在椅子上~~~默默的去聞腳ㄚ得味道....

這件事情~我承認 我有做過!!

我是為了要實驗襪子好不好穿!

是不是有像產品介紹所說得那麼好!!!!

一雙好的襪子不是在於外表得圖案漂亮與否!

而是有沒有真正的功能性

Caballero的襪子我穿了快四年!用了那麼多品牌的襪子

穿久了!腳真的不會有其他品牌濃郁的香味.....

且好穿!在襪口的部分也不會鬆脫!!因為有些襪子穿久了會鬆開~~~~

相關的介紹分享給各位~~~

歡迎來店購買唷!!

 

建議售價280元(單一尺寸)

 

  Caballero黑-桃紅色

 

  Caballero黑-金色

  Caballero黑-白色

  

  Caballero產品特性

 

 

抗菌效果 預防產生臭味的細菌與碳氫氧氮化合物結合,產生抗菌效果,免除臭味。

 

 

 

透氣網眼  特殊孔洞編織具備通風透氣特性,讓汗水與體溫隨著孔洞揮發,避免趾間在運動中產生潮濕環境。

 

甲殼素 甲殼酶素能破壞細菌的細胞壁,避免與汗水結合,進而達到抗臭。

  Caballero產品介紹

 

 

棉紗 COTTON 襪子組織含32%棉紗,不含化學物質,不會刺激皮膚、無副作用,不會引起皮膚過敏,具備吸濕排汗、保暖透氣特性。

 

 

 

萊卡 Lycra 襪子組織含25%萊卡,具有超強伸展力及回復力,布料較貼身舒適耐穿,即使襪子穿再久,洗再多次亦不易變形。

 

 

特殊聚酯纖維 襪子組織含42%特殊聚酯纖維,能破壞細菌的細胞壁,達到抑制真菌、細菌、藻類。更可抑制頑強的鬚髮癬菌(香港腳黴菌)。

 

 

 

產品官網連結:(請按我)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