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X-ZERO是屬於長途舒適的車款,它在效能與舒適之間得到完美的平衡,並滿足絕大部分騎乘者的要求,經典的車架幾何設計包含較長的頭管及較短的上管, 這能使騎乘者在長途騎乘時手臂、肩膀及大腿的位置呈現完美的角度,讓騎乘者達到最有效率的騎乘效率。 
車架後三角與輪胎的間隙可容納25mm的輪胎,同時選擇較小直徑的27.2mm座管,這些特點都保證騎乘者於長途騎乘後也能保持相同的舒適度及不感到疲勞 
,騎上CX-ZERO讓您不管是剛開始的一公里或是最後的一公里都有著相同的舒適度。

尺寸表

 

 

頭管
相較於一般傳統競賽型車款,舒適型車款
的頭管長度會較長剛性。
BB
需長程騎乘的CX-ZERO ALU需要承受騎乘者非常大的踩踏力道,因此BB需要非常耐用。

後上叉
後上叉對於車架的舒適性扮演著相當關鍵的作用,CX-ZERO ALU特殊外型設計的後上叉能直接吸收來自地面的震動。
後下叉
CX-ZERO ALU特殊外型設計的後下叉能吸收來自地面的垂直震動。
車架幾何尺寸
車架尺寸規格表讓您找到最佳最正確的車架。
UCI認證
CX-ZERO ALU已得到UCI的認證,可以在所有UCI認可的賽事中使用。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