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差點睡遲到.....今年的台中週 老實說跟以往的都差不多一樣!但是今年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 登山車的系統與相關週邊產品變多了!!!變多了也許 明年或大後年的市場佔比會有大幅度的改變!!

一樣不囉嗦!我們來看圖去

 

這幾年來!除了台灣本土的捷安特與美利達外! speed one 在我眼裡的確是一個值得讚許的一個從車架廠出身轉身成品牌的一個代表!它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它的工藝與小地方 真的讓我覺得!我若想要換車!會讓我想要有換車的選擇對象!!! 他今年與某個國外基金會共同推出的一款粉紅色系的鋼管車!!!恩真的很漂亮!!(就是這一台)實車比較漂亮!!!

   

 

TOKEN 推出的新款11S飛輪!!讓舊款的10速公路車輪組也可以升級使用11S系統(不用更換棘輪座)!!

 

 

台灣廠商所推出市面上所有系統與規格都可使用的BB展示架!!CP值很棒!!  

 

 

這個快拆材質是甚麼??    鋁?鈦? 答案是碳纖維心軸!!! 它的快拆柄也是碳纖維!!!! BUT 價格也是挺一級的!!!

  

 

OSEOUS 所有的全系列產品的輪組剖面.....用心的廠商!!!!

   

 

在現在的自行車產業!!賣的東西多!賣的價格便宜 那只是紅海市場!!............不努力充實自己 只會讓我們提早被淘汰!!!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說唷!!!!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