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度的公路車,跟以往不同的地方除了更換零件變成shimano-6800外!另外比較有差別的地方應該就是車價都相容了日後若升級電子變速車價都有共用該電子變速的系統的預留孔!車子的車架幾何與以往相同!然在在變速套件的部分就有了很突破性的改變

      早在2010年,那時候SHIMANO 6700 上市的時候它走內線的設計吸引了許多車友的目光!但是產品剛出來時 其變速手感,確是很兩極化,導致大家都還是覺得舊規格的7800或6700手感比較好

     今年度推出的6800套件 除了多樣化的齒比外,也將手感大幅度的改良外,也將許多以往沒有注意的事項細結納入了改良的範疇

有升級零件的車友 都覺得變速手感並輕巧了!剎車制動力變好了,一般女性車友或手較小的車友們都可以透過調整煞把握距來取得較好的制動效果與安全感!!另外在後飛輪的部分也可以在額外升級改變成為32T後飛輪的設計!

看圖去........

 

IMG_6025.JPG

 

2014 GIANT 公路車 TCR ADVANCED 1 新車介紹

       IMG_6026.JPG IMG_6028.JPG IMG_6031.JPG IMG_6032.JPG

在握上把位時與抽車時都可以將三根手指頭握住變速把手.....

 

IMG_6034.JPG  

 

歡迎來店賞車唷!!

成車規格介紹

TCR ADVANCED 1

TCR ADVANCED是標準的競賽車種,全方位的性能表現不管是爬坡攻頂還是集團衝刺都能讓您脫穎而出,同樣搭載最新的OVERDRIVE 2技術在下坡攻彎的時候提供十足信心,剛性與舒適兼具的特性讓TCR ADVANCED成為競賽的最佳選擇。

               

 

2014 GIANT TCR ADVANCED 1

車 架 — GIANT ADVANCED 輕量碳纖維車架

前 叉 — GIANT ADVANCED 碳纖維前叉 (碳纖維 OverDrive 2 Steerer)

速 別 — 22

前變速器 — SHIMANO Ultegra 11S

後變速器 — SHIMANO Ultegra 11S

尺 寸 — XS(43), S(46.5), M(50), M / L(53.5)

顏 色 — 黑/銀

參考重量 — 7.5 KG(不含腳踏,實際重量請以實車為準) ,絕佳的平衡性能,難以挑剔的騎乘感受,TCR ADVANCED的性能令人著迷。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