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0

(您有二手捷安特要賣嗎?)捷安特大雅店 菘田單車生活館優質二手車開賣

    您家中有捷安特的公路車與登山車想要售出的嗎?或是您想要買新車卻又擔心家中舊的腳踏車無法解決(售出)的問題嗎?

    您現在可以透過我們來解決您的問題!我們提供販售的平台給予我們店內的車友!透過平台可以讓車主更快速的解決腳踏車的問題

相關說明:

1.捷安特中古車託售(寄賣)條件(車主需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與保證書!才可代為託售)

2.相關鑑價方式均請公司同仁協助鑑價。並於鑑價後通知原始車主

3.相關車款售出後會開立切結書給與新車主(原始車架號碼無法變更車主資料!故開立切結書以玆證明)

 

他服務說明:

1.車輛大保養:公路車不含耗材1500元、登山車保養不含耗材1800 需要工時 3~7

2.代客組車工資:500-5000 (依難易度,所需工時!相關耗材另計)

3.SHIMANO DI2韌體升級(檢測)

4.登山車碟煞維修保養

5.環島旅行安排、保母車支援(出租)

CODE掃描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