菘田年終回饋專案OK.jpg 

2016年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自己的愛車仍然保持像新車的狀態,就該來做一次年度的大保養,

有定時的保養,車子才是處於完好、安全的狀況,而不是一個小檢修,整個壞光光!

汽機車需要定時保養單車也是需要的

現在您只要花費1500元購買保養券,除了享有菘田單車的大保養項目,還可以享有年終抽獎活動!

在辛苦一年之後給自己一個獎勵。人人有獎,限額70

獎項有 COLNAGO車架組、跑七輪組、GARMIN EDGE 25等....

總獎項70樣,就算沒有抽到大獎,仍然有其它好禮可以帶回家!

去年有參加過的車友都知道我們絕對都是會饋給照顧我們的車友^^

由於廠商率續會提供抽獎品項!我們會再陸續更新抽獎品項!!

好讓各位車友可以更開心的參加我們所舉辦的活動唷^^


活動說明:

1.本次活動均本店為主

2.保養卷無期效限制!施做指認保養卷 不限車種(摩托車、電動車以及汽車除外....)

3.抽獎獎品品項不提供尺寸更換!(如車架、安全帽以及衣物類)

4.預計抽獎活動日期約在一月底二月初(農曆年前)視保養卷售出狀況!

5.活動內容若有需補充說明處 會在接到客人(車友)反映後立即更新!!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