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碟煞工具組使用年限到期了!所以就像昇陽在訂了 JGAWIRE的礦物油與DOT油的碟煞注油工具組!為什麼兩種油(系統)要分開買呢?因為由於兩種油品不相容!所以若使用到錯誤的系統來灌油!可能會讓我們的碟煞制動效能減低!甚至若我們沒有留意到工具內部的油品!不小心使用灌錯油了.....那一定會GG.......

    
WST030 適用DOT油組. 內含 Avid, Formula, Hayes and Hope 轉接配件 (紅色油封)  
WST031 適用礦物油組. 內含 Shimano, Mangura, Tektro and Giant 轉接配件  (黑色油封)

 

除了注油工具外!我們使用的相關工具也都是國產品牌 Jagwire的相關配件!

1. WST028線管剪刀

2.WST033 油管裁切工具-專業版

3.WST026油針置入工具

4.WST032 四合一碟煞調整工具

注意事項:很多喜愛DIY的車友與某些車店到現在還會搞不清楚常見的油針款式與規格!!所以搞清楚規格是很重要的!若油針沒有裝好!可是會漏油的!!

 

德國福士專門在檢測 DOT剎車油品是否需要更換的檢測筆..........(主要是要檢測騎乘超過一年以上的碟煞油品品質是否變質.....)

 

日本SHIMANO原廠生產的碟煞補修配件維修盒!可以滿足所有SHIMANO系統剎車的需求!!!

 

注意事項:

1.當自己在家想要保養碟煞時須注意!千萬不可以拿任何油品來去清潔或噴灑於碟煞系統包含碟盤!(除了碟煞清潔劑外)

  但是要清潔!建議您先將卡鉗端的來令片與碟盤取出後在單一清潔!以免越清越不乾淨.......

2.若搞不請出自己碟煞品牌的話建議您部要自己換油!!可尋找您附近的車店來幫您服務!

3.當您的剎車系統不是shimano'、SRAM時,請您先詢問附近幫您維修的車店是否有相關規格的油針或補修品可供更換!!!

4.千萬切勿省小錢而花大錢~~~~~~

若喜歡DIY的朋友也可以參考JAGWIRE的原廠官網視頻 http://www.jagw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