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701 [鋰電]
車 架 — GIANT ALUXX 鋁合金車架
前 叉 —  避震前叉
速 別 — 24
後變速器 — SHIMANO
顏 色 — 白/藍
參考重量 — 27.5Kg[含電池](不含腳踏,實際重量請以實車為準)
Sync Drive 高效同步後置馬達
電池:36V-8.5AH高效能鋰電池
充電時間: 3-5小時/家用110V
輪胎: 700C
續航力: 45km(ECO),40km(NORMAL),35km(SPORT)
104年12月底前,即可享有環保署補助 3,000元/台,一人一生僅有一次機會,敬請把握。

(ECO)45km

(NORMAL)40km

(SPORT)35KM

建議售價38800

 

 電動車Q&A

 

 

 

 

鋰電池盒圖片

 

鋰電池盒圖片電源測試按鈕

 

 

前避震器線控裝置(開啟)

 

前避震器線控裝置(鎖定)

 

後變速器變速把手

 

油門控制按鈕

 

前變速器把手

 

 

副行李箱圖

 

車友騎乘分享(轉載於捷安特官網)

袁萬里 提到...

我騎捷安特智行車EA-701,完成2014/3/9(六)大甲~新港萬人崇BIKE活動!全程長118公里,更重要的是:我以一組鋰電池助行騎了110公里路,最後7公里才換新的電池!(原廠建議僅45~65公里)。

農曆新春過後,剛以單車Anyroad 0自我完成濱海環台一圈1200公里的紀錄,看到捷安特官網有『2014有福同享!捷安特騎動計畫!』,於是申請智行車EA-701的騎行,主要目的是藉機會玩玩看,親身體會助行車的騎行感覺!

台北南下行前上網做了些功課,查了捷安特官網的資料,有了不少新知識,也開始有了一些疑慮,加上同行的隊友一再提醒:這次活動雖然不是比賽性質,但是全長118公里路,萬一沒有『電』你會很慘!車重27.5Kg會騎、推,累死你!.........所以,一早到了捷安特大甲店,找到活動負責人詹先生,就是一聯串的問題,希望得到解答;詹先生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然後帶著『另一組備用電池』,這時車重已經超過30Kg,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上路!

報到的大會上,目光掃過所有參加者,嘿!真的只有我一人騎電能『智行車』;.......『偷吃步!』隊友好奇加讚美的鼓勵,給64歲的我『加油!』,我說:『我會找捷安特救援推車,也不會麻煩你們幫忙!你們玩你們的,我玩我的!』,......當時,氣候還真冷。

正式騎行上了馬路,感覺到智能助行的威力,以我的腳力踏下踏板,前行的力量馬上源源不絕而來,似乎順風騎車,也像有人推著你前進,也像騎協力車是後面的人在踩踏!重點是:『你自己不用力踩踏,智能力量也不幫助你;你有用力踩踏,智能力量協助你!』,所以,感覺是只花一半的力氣,時速25公里就相隨;在這裡只能對一些人說:『抱歉!』,因為很多次路口等紅燈暫停,綠燈一亮,我都馬上抽車跑第一,讓一些騎公路車的朋友驚訝,然後追趕並用懷疑的眼光『瞄我!』;........可惜,『智行車EA-701』的依法安全設計,最高時速只能25公里,下坡也一樣!......騎行公路車的朋友,又遠遠把我拋在腦後。

過了『中彰大橋』後車胎破了,騎行中完全沒有感覺,因為速度與踩踏力量依舊,還是旁行者告知:你的車後胎扁扁!只好打電話向捷安特詹先生求援,15分鐘後補給車來到,兩位專業技師很快修復;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他們還在為車友服務,為他們的熱心感到無比謝意。

看看電力顯示燈號,還是滿格!?信心大增,吃過午餐後飛快騎行,踩踏回轉速平均,在逆風下不覺得累,進入嘉義164新民路開始吃力,電池電力只剩一格,踩踏1公里後終於感到兩腳累了,路旁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只剩6公里路,想想也已經感受無電力的滋味,把第二組鋰電池拿出來換,第一組騎行了110公里,夠了!破了官網45~65公里的建議質,很高興!

在新港國小還車後在想:智行車的智慧在自助車助,騎車適當的運動、出力還是必須的,否則騎電動車或機車就好,你就無法欣賞沿途的美景!台灣各地現在都有很棒、很美的『單車專用道』,各位朋友不要錯過了!

再次感謝捷安特補給、維修巡迴車的技師,在我行經中彰大橋後破胎,給予適時的維修!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