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MA 65.1

身為公路車界表率且拿下近2年環法大賽冠軍的DOGMA 65.1,已讓DOGMA成為世界上自行車的代名詞。 
DOGMA 65.1這個完美的車架包含了所有車手對自行車的要求與夢想:性能、剛性、爆發力及精確,這些在PINARELLO獨有的車架設計中皆可找到。 
DOGMA 65.1使用Torayca ®獨家的65Ton HM 1K Nanoalloy™碳纖維技術,此向材質技術是PINARELLO才能使用的專利技術。Think2則代表此車架不僅能搭配機械式變速系統做使用,也能完全相容SHIMANO及CAMPAGNOLO的電子變速套件。 
DOGMA 65.1提供13種尺寸供您選擇,當然也提供客製化的MyWay ™塗裝讓您的愛車擁有獨一無二的塗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ARELLO COLNAGO GIANT
    全站熱搜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