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PROPEL ADV SL2 從上市到現在約半年的時間!參加過了許多場的活動!平常也自己騎乘中部長期的路線

在這段期間也換了升級了許多東西

更換的產品如下:

1.JAGWIRE的 ELITE結式外殼線組 差異之處(改善龍頭轉向過緊與走線角的提改善)

2.車隊板專用夾器(剎車力道不足與改善雙邊制動力調整)

在這段期間我也體驗了許多產品!今天就稍微做個介紹

產品如下:

 

DOVAL-LIGHT橢圓盤 50/34 BCD-110 對應9000、6800系統

五孔位可調整輸出功率(Optimum Chainring Position優化齒片位置系統)

1、重量上與前代AERO相比減重了40% (66g)

2、改變上鍊點的角度,提高上鍊的效率

3、新款的設計,使得在齒片角度調整上變得更方便

4、大盤五孔位可調,小盤三孔位可調

FB粉絲團搜尋:DOVAL Distribution in Taiwan

台灣地區建議售價為3980(不含組裝)

 

Hawkvi EDGE 50T 全碳纖維管胎輪組

鋼絲:輕量化空力扁鋼絲

花鼓:15mm 7075軸心  6069花鼓外殼本體  側蓋7075成形(專利防水設計) 棘輪座有防咬鋼片設計

輪圈:50mm 全碳纖維管胎式樣,高耐溫配方

重量:約1330g

建議售價不含組裝:28000元

 

產品使用心得

1.市面上橢圓盤產品越來越多,DOVAL橢圓盤雙盤可調整!擁有了更多的選擇變化(大盤五個孔位!小盤三個孔位)CP值頗高! 建議售價3980元! 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店內試乘體驗!!!

2.Hawkvi EDGE 50T 版輪!國產的新品牌!年輕有創意,跟其他外國品牌不相上下!!!!

當然好不好用!小編我覺得一定要體驗過才會知道!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店內試乘體驗!!!

上面兩個新玩具 下個月屏東LAVA大鵬灣兩鐵我會帶上場使用!!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店內借回去玩吧!!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