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追求的最終目標就是要在不犧牲車架任何一點剛性及強度的情形下讓騎乘者做更加有效率的踩踏,並讓騎乘者在長時間騎乘後都不感到疲勞。

從行銷的角度來看,車架的特色的技術優勢都必須醒目的展現出來,不能完全隱藏在車架內部。星型管材是經過多次實驗及賽事證明的車架設計概念,當然也已經成為COLNAGO車架的一個指標性的設計元素,也正因為這個概念,我們在不犧牲任何車架剛性及舒適性的條件下設計出全新的C60。

我們將C60前三角車架的管壁做的更薄更粗,後三角也全部重新設計,不僅減輕重量,也增加側向剛性,即使是水壺架的安裝螺絲也重新設計以減輕重量並增加最大的剛性。 尺寸表

 
 
 

烤漆
所有COLNAGO C60的車架皆是於義大利手工烤漆,所以每個車架絕對都是獨一無二

UCI認證
C60車架已取得UCI的認證,因此在所有UCI認可的賽事中都能使用C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NAGO 台中
    全站熱搜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