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化 / 低風阻 / 安全 
COLNAGO於2014/6/20正式推出全新輕量化低風阻車架 V1-r,這是專為總是追求輕量化戰駒的騎乘者所設計,V1-r使用和Ferrari共同研究開發的最高等級碳纖維所製而成,這也是V1-r車架印有Ferrari的原因。除此V1-r一體成型式的車 架設計,更是搭配絕對符合空氣動力學的管材設計,並加上全碳纖維的後勾爪設計。V1-r絕對是COLNAGO 60年來最棒且最獨特的一體式碳纖維車架。 


1. 專門搭配煞車系統所設計的前叉

2. 機械/電子變速系統共用

3. COLNAGO專利的ThreadFit82.5誕生
    它相容所有目前市上的Pressfit 86.5

4. V1-r專用的全新空氣力學座管設計

5. 一體式碳纖維後勾爪

 

符合空氣力學的車架外型設計
所有V1-r的管材 (包含前叉、中管等…)都擁有特殊的管材設計,這項獨特的設計讓V1-r減輕更多風阻並產生向前的動力,讓您騎乘的更加快速。

前叉 
V1-r前叉是一個全新的設計概念,在減輕重量的同時,也提升了車架強度,更加入空氣力學的概念。雙孔式前叉專為雙樞軸的前夾器所設計。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