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60終於發表了!若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唷

 

 

頭管

 

 

C59C60之間最大的區別是在表格管道和連詞的形式。主管從著名球星設計典型的主窗體的整個長度為特徵的進行。

 

管材連結方式新款C60比以往C59LUG套件來的更為強大

 

第一對的Colnago 。在C59 ,事實上,將管連接到具有圓形部分的連接處。的管道設計的明星提高了LUG正面的側向剛度。同時提高了衝擊的情況下的舒適性,穩定性和強度。

 

它可能看起來微不足道!管和連接器必須以極高的精度和公差製造必須以無窮匹配。

 

所得到的技術改進的有形結果通過消除存在C59的同一管內。總結:以上的剛性,重量輕,在設計和施工過程中沒有任何限制。 C60的管子,為了比較,允許更好地控制厚度和層疊的整個長度。這相當於增加了強度,可靠性和舒適度。

 

前三角(下管)

 

C59C60之間的另一區別關於管尺寸過大的形狀。新的底托架已獲准顯著增加該管的直徑,與橫向剛度的同樣顯著增加。

 憑藉其四四方方的66x52毫米(C59測量44毫米)形狀,對C60的管是有史以來的Colnago在它的歷史中產生的最大的。除了大大提高其效率,並同時允許以減輕重量而不犧牲舒適性。類似地,上管,其形狀星表徵管允許分發更好的道路來的振動的整個長度。形狀也提高橫向剛度,效率和舒適度。也較輕。

 

五通

 

C60的心臟是底部支架。它比C59的,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橫向剛度的性能要大得多。管的形狀和接枝星提供更大的剛度和應力的最佳分佈。它也被顯著減小壁厚。治療以特殊的方式在公差允許管道(男)和結合(女)之間的完美契合。技術和風格的例子。

 

該結構中,允許內部電纜的框中的一個組成部分。此外,形成了在框架的這一關鍵領域增加身體與“強度”兩個結構性的渠道。

 

  

 

 

 

 

參考官網: http://colnago.com/geometry-c60/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