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今天來店內體驗的車友,屬於一位資深的車友,來FITTING後 基本上各項數據是沒有改變的!

代表著各項數據都在之前的FITTING系統上沒有多大的落差!

但是有調整的地方是在於座墊與一些尺寸的量測與校準....

為什麼這麼說?以往在沒有那麼多工具OR制具可以協助作業時,往往只能靠 眼力.......經驗........與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的........

但是還是會有許多的誤差

捷安特在今年導入了RRS系統 我覺得系統好用本就是應該要有的!!!! 最重要的是他提供了一些小工具

可以讓我們在做FITTING的時候可以有更準確更有SOP流程的方式來去幫車主選擇到最適合來騎乘的車款與細項調整....

小弟我也否認的捷安特的RRS系統後續上還是有許多可供精進的地方!

但是以現在市面上的通路品牌上面.....捷安特真的算好了!!

現在有RRS系統了   不用像以前買車都怕買到錯的尺寸.........  SO......歡迎來體驗吧^^

當然FITTING不會是絕對!它還是會因為時空因素與身體條件 需要再調整!!!所以這是需樣店家與車友互動而討論出來的.......

市面上還是有許多很棒的FITTING店家與技術!!但是若要找尋最舒服的騎乘 歡迎來電內瞧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