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大家估模寧(台式英文),今天要分享的車是哪一台呢?那就是DEFY COMP2 為什麼我會跟各位介紹這一台!而不是大家很熱門的TCR系列車款呢??

用一個簡單的比喻來說就會很簡單明瞭的了解兩款車款的差異了………TCR是一台跑車而DEFY 是一台舒適的房車

            所以兩台車不同之處就是在於 TCR是屬於比較競賽類型的車款!然而以台灣這種多丘陵平原與進來賽事都是以長距離挑戰類型(瘋系列….永不放器系列…..)的賽事來說 其實有好的舒適性與騎乘幾何的確是蠻重要的!! 且DEFY COMP系列都是搭配30速系統與較輕鬆的齒比搭配!!所以就算是陡坡 慢慢騎都可以騎上去的.......

           有人說騎DEFY就不能去參加競賽型的活動……就我們所知道的環法環義賽事中,一些復古賽道!選手在這些賽道都是使用DEFY的車款!!!味甚麼呢?簡單說幾個點就可以了解了

TCR:騎乘路況較顛坡的賽道 在操控上與舒適度也會大打折扣……. 所以選擇了DEFY! 在國外的第三方雜誌聘假中!在眾多車款種 DEFY 是CP值第一名的車款…….

所以當您或您的朋友要買車時歡迎可以來店內了解一下車款與各款是特性再來決定要來買哪一台車唷^^

     

規格介紹:

Defy Composite 2
  — 全新GIANT COMPOSITE 碳纖維車架
  —  GIANT COMPOSITE 碳纖維前叉 (碳纖維 OverDrive Steerer)
  — 30
前變速器 — SHIMANO 105
後變速器 — SHIMANO 105
  —  XS(43), S(46.5), M(50), M / L(53.5)
  — 鐵灰/
參考重量 — 8.4KG (不含腳踏,實際重量請以實車為準)

無論長程駕馭或顛簸挑戰,騎上DEFY COMPOSITE,距離不再是無法克服的難題!

建議售價:42800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