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託售好康優質商品又來囉!原價3380 現在 2500帶回家吧

 

 

產品介紹:

PanoBike Heart Rate Monitor心跳帶

適用iPhone 4S/5或藍芽4.0系統App

最先進的Bluetooth® Smart (BLE 4.0)藍芽4.0低耗電科技,在你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任何藍芽4.0系統的App即時偵測騎乘心跳率,並將資料轉換成個人訓練管理數據。
獨特Bluetooth®Smart低耗電科技提供超長電池使用壽命(1800小時)

PanoBike Speed & Cadence Sensor

適用iPhone 4S/5或藍芽4.0系統App

Bluetooth® Smart (BLE 4.0)科技採用低耗電無線傳輸系統,迴轉數和速度雙功能提供即刻的騎乘資訊顯示在你的App上,並可將資訊傳輸至你的手機、平板或其他藍芽4.0系統App上。

獨特Bluetooth®Smart低耗電科技提供超長電池使用壽命(1800小時)

APP產品介紹

PanoBike App (免費下載)

最強大的自行車專用Apple App,將iPhone4S/5變成你的自行車碼表和個人健康管理工具。PanoBike App結合了手機、碼表、GPS導航、音樂播放、攝影和心跳率等功能於一體,滿足騎乘中所有功能需求。

PanoBuke App包含下列功能
• 騎行
-騎乘時間
-距離
-總理程
-速度(最高、平均)
-坡度
-海拔
-卡路里
-心跳率(須購買PanoBike Heart Rate Monitor)
-迴轉速(須購買PanoBike Speed & Cadence sensor)
• 地圖和導航
-提供Google地圖保持旅途正確路線
-當前騎乘資訊顯示
-提供路徑紀錄

• 音樂
-提供和iPhone音樂結合
• 電話
-自動暫停音樂播放切換到接聽模式
• 騎乘紀錄
-提供完整的騎乘資訊紀錄
-檢討騎乘速度和心跳率
-瀏覽所有騎乘中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