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大家好!!只要是在102年5月份後購買公路車的朋友即可回來店內體驗RRS唷!

      由於每次FITTING有時間上的限制!請先來電預約時間唷或網路PM詢問均可!!!

歡迎來店內RRS專區體驗唷

RIGHT RIDE系統是基於GCW捷安特的世界級CYCLING SCINECE自行車科學概念所開發的完整四個步驟系統

RIGHT RIDE系統獨特之處在於捷安特多年在自行車領域的研發經驗,能提供多樣車款並完全掌握車架幾何,加上來自職業選手及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回饋,RIGHT RIDE系統不僅是量測與計算,並考量心理、人體因素、肌肉感受三方面所構成,不只是一個最實際的FITTING系統,更能滿足騎士如何選車、如何騎車的全方面需求!

循序漸進流程說明:

RIGHT BIKE 選擇最適合車主需求的自行車

RIGHT SIZE 挑選到符合車主需求的最佳尺寸

RIGHT FIT   調整到對的騎乘姿勢

RIGHT RIDE 享受騎乘的樂趣

 

1.時間說明:流程時間 60分鐘
2.注意事項:  請穿著車衣褲以方便量測
3.費用說明:


(1)  STANDARD LEVEL

      適用車款:平把車

      設定內容:RIGHT BIKE、RIGHT SIZE、調整座墊高、水平長度、膝蓋角度

      服務建議價格:800元(單次)

(2)  SPORT LEVEL

      適用車款:彎把車

      設定內容: RIGHT BIKE 、RIGHT SIZE 、RIGHT FIT 、RIGHT RIDE

      服務建議價格:3000元(單次)

 

(只要是店內102年5月份購買車主即可享有體驗FITTING RRS活動乙次唷)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