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d51d7ec-e14a-44dc-8ec0-11a7e64f4fa7_390x260.jpg  710a7459-1aca-419b-84f8-28e16627ca50_390x260.jpg   

專屬於女性的自行車品牌Liv/giant推出ENVIE ADVANCED Liv限量版自行車和與之搭配成套的Envie Advanced人身配件組,ENVIE ADVANCED Liv的誕生即是為了紀念Marianne Vos成功奪下倫敦奧運金牌的榮耀時刻而設計的特仕款,自即日起至10/10止,將於台灣捷安特官網進行預購。 

 
「Liv/giant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能以專屬的自行車及商品來慶祝Marianne Vos的驚人成就!」Liv/giant品牌發起人Bonnie表示:「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透過ENVIE ADVANCED Liv向所有不斷探索、挑戰、發現自我無限可能的女性們致敬。」
 
ENVIE ADVANCED Liv不僅反映出Vos身為一名自行車選手所締造的佳績,也同時展現了她本人的真性情。從世界冠軍的血統到空氣動力學科技,再到量身訂製的狐狸圖騰 (創意取自:Vos的姓氏在荷蘭文中為狐狸的意思),皆代表著克服各種挑戰的意涵。
 
利用Marianne Vos的姓名縮寫—M和V,Liv/giant設計了一個別緻的圖樣,這個圖樣為此車的主要設計元素。ENVIE ADVANCED Liv以華麗的金色塗裝象徵奧運金牌,再以閃耀的紫色襯托,並以最經典原創的碳纖原色做最後潤飾。講究整體美感的Liv/giant同時也推出搭配成套的專業級車衣褲,強調騎乘時「人車合一」的動態協調,要帶給女性自行車騎士前所未有的專業與時尚美感。
 

adf0d9d1-9163-470f-90ba-6200bc0cf74e_390x260.jpg

「紫金榮耀 ‧ 艷Liv奪目」ENVIE ADVANCED Liv自行車市售價NTD 288,000,成套車衣褲市售價NTD 5,760,為滿足高端市場的需求,Liv/giant台灣團隊更提供專屬尊榮交車禮,並協同多家台灣精品廠商,加碼提供加值好禮,贈品市值就超過新台幣兩萬元,包含:

37b0ff8b-57bb-463e-9b29-20393d3bc43e_390x260.jpg

 
Liv/giant 品牌好禮:
 
l   奧運世界冠軍Marianne Vos & Liv/giant品牌發起人Bonnie 親筆簽名證書一式
 
l   旅行專用Liv/giant 滾輪攜車箱一只
 
l   ENVIE ADVANCED Liv限量成套車衣褲一套
 
台灣之光加碼贈禮:
 
l   正新紫色限定防刺外胎二條
 
l   KMC金紫色限定鏈條一付
 
l   維樂Prologo個人專屬烙名座墊一只
 
全球第一女性專屬空氣力學跑車ENVIE ADVANCED已於今年一月亮相。在車款發表之前,Marianne Vos已經騎著這台優雅矯捷的戰駒,取得數個重大的勝利,證明ENVIE ADVANCED的超強戰力。今年初秋加碼推出ENVIE ADVANCED Liv,此款性能與美學都並駕齊驅的聯名特仕款,全球限量100台,成套車衣褲組全球限量300套,邀請車友把握良機,一同來感受世界第一快的魅力!
 
 
台灣區預購網址:
 
 
關於Liv/giant
Liv/giant是專屬於女性的自行車品牌貼心地以女性的角度出發提供自行車騎乘相關的產品、服務與教學,期望能藉由自行車運動帶領女性迎向更快樂、更健康、更勇於冒險的生活方式。欲知更多關於Liv/giant的訊息,請上Liv/giant台灣官網www.livgiant.com.tw

 

 

http://www.giantcyclingworld.com/web/activity_view.php?id=ae480276-9d77-4cd1-a65e-f3b63cfcfe61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